close
沒想到我現在被當成"外國人"了。

下午接到打錯的電話說,"請問你是外勞嗎?"

當時應該回答,"是低,不過價碼要比照本國辦理"....
 
灑花~~轉圈圈~~~~~~~~~~~

早上跟榮恩說如果決定了就 e-mail 到我私人帳號, 不然偶下禮拜放假... 幾個小時之後榮恩跟他老闆瑪莉安(很有氣質,長的很不錯的美國媽媽)就叫偶去瑪莉安的辦公室說工作要給偶~~~~~~~挖~~~~~~~開心!!!!!!!! 不過薪水照舊(這就讓偶不是很爽快了。) 偶說這個太少..瑪莉安就說,"那就換你說話囉.." 所以現在換偶頭大要丟甚麼數字了 ^^

羅波頭應該還不知道..偶也沒好意思去跟羅波頭說....偶部門的帥把拔也確定五月要換部門... 少了帥把拔跟偶,卡麥隆應該會很想死.......

************************************************

早上卡麥隆說要偶跟日本爸做"追根究柢反省活動"(就是一件事情做壞了要問五個為什麼,找到事情的緣由). 偶就跟老闆抗議為啥是偶們做, 應該是另一個部門..偶老闆就機機歪歪說因為怎樣怎樣..偶就一整個很不爽不理他..卡麥隆看偶不鳥他, 也不指望偶幫他做..他就自己在那邊寫... 後來羅波頭出現看到卡麥隆在那邊埋頭苦寫就很生氣說,"幹嘛是你做? 應該是另一個部門" (跟偶講的話一樣XD) 還把卡麥隆手上的紙抽起來丟到垃圾桶(偶跟日本爸都在憋笑,不過卡麥隆真的好可憐)...
 
下禮拜休息, 羅波頭每天看到我都會問,"你蝦米時候走?" 上禮拜五下班前去問他還有甚麼事情需要我的時候, 他很恐慌的問,"你要走了喔???"

下午遵照羅波頭指示要開"A3 進度報告"的視訊會議. 結果我們自己工廠的人一個都沒出現. 姊妹工廠的很配合都有參加.. 超級丟臉的... 我硬著頭皮好不容易把會"開"完,就跑去找羅波頭算帳(怎麼可以放我鳥)...

去羅波頭辦公室看到他被電話裡面的大頭們圍剿(卡麥隆也在). 電話掛掉羅波頭就一臉很幹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被罵?" 他也知道我是要去念他的(每次他開會放我鳥,我都會去抗議), 就一臉"你不能怪我"說,"你看我也走不開..." 這時候羅波頭已經很可憐了, 當然不能再補他一腳... 就換個口氣,"那個誰誰誰有參加耶..多倫多的也有打來喔..大陸的還沒起床,所以就沒有打... 上次講那個我也已經反應上去, 應該沒問題..不用擔心.." 羅波頭心情才好一點.. (唉.. 羅阿公也是需要人家安撫的) "阿你甚麼時候走?" 羅波頭問.. "偶禮拜五走.. 這半年來跟您合作機會比較多, 偶做得很開心" 好感性的臨別感言喔(XD) 羅波頭也知道偶在卡麥隆那邊很不舒爽. 他說,"那把你從那邊調出來專做這些五四三好了." 偶就給他 "呵呵" 混過去.. (他應該比較意識到偶回來就會琵琶別抱了,想說用個甚麼把偶留下來. 不過公司人頭預算問題..也不是他說了算.. ) 而那個怕死羅波頭的卡麥隆老早就躲回辦公室..

後來我去找卡麥隆, 卡麥隆說,"羅波頭有沒有對你發飆?" 偶說,"沒有啊..羅波頭很好啊!" 卡麥隆應該不相信, 因為每次他都被羅波頭罵到臭頭(下禮拜就 55 歲了.每次都被這樣罵應該也覺得很沒尊嚴吧).. 不要說被羅波頭罵.. 我也是常常擺臉色給他看.我就算了..我連羅波頭都不怕了..最讚的是連逆來順受的小墨妹都當著卡麥隆的面開罵(一定是被我帶壞了),"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們被罵?"..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另類鬼打牆

改善大會結束後上級要求我們交出一份"項目記錄追蹤管理"(偶們簡稱 A3), 一早羅波頭就說,"偶們要找時間來討論一下 A3", 日本男本來跟我說他有做,想說跟他拿就好了..後來他說,"偶即將要做"... 等他做我還不如自己做免得羅波頭一直煩... 其中有兩個欄位我不知道要放啥, 就問日本男..日本男說他想想再告訴我..

下午日本男說,"偶問了印度男, 印度男說羅波頭是領隊,應該問羅波頭"

靠腰喔..問羅波頭不是白問? 羅波頭還不是來問我 ....
 
米國人吃的蛋糕到底是用甚麼做的???

昨天帥把拔生日, 桌上放一個蛋糕, 有人去找他就招呼說要不要吃蛋糕. 我意思意思吃一塊, 甜到受不了..今天又去找帥把拔(偶們同一個部門,每天都得講話),帥把拔說,"凱啊..你吃蛋糕了嗎?" 旁邊放著昨天那一顆蛋糕..估計也沒進過冰箱... 偶(驚)說,"吃了..吃了.. 謝謝!!!"


未來(可能)的老闆(榮恩-不是哈利波特的朋友)問偶,"你跟卡麥隆跟羅波頭說了嗎?" 偶說,"卡麥隆叫偶先不要跟羅波投說... " 榮恩,"你確定羅波投不知道??" 偶說,"確定..卡麥隆沒膽去跟羅波頭說..." 榮恩說,"好吧..偶是覺得你要去打聲招呼啦..不過既然卡麥隆已經知道..那你已經有達到標準(meet min requirement), 偶就跟你約一約面試囉" 好吧..雖然偶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怕跟羅波頭講話...那偶還是去打一下招呼好了..

找一個羅波頭看起來心情不錯的時候,先拉賽一下.. 然後偶就比較不知道怎麼開口了..

"ㄟ..."偶支支吾吾的..
"安納?" 羅波頭
"啊...."羅波頭平時待偶不薄..偶還真不知道怎麼開口...不過終究要說的.. "那個..隔壁有空缺...那邊的老闆要偶來跟你打聲招呼"
"偶沒有聽到消息啊! 你要去試試看也好..就去面試看看吧 (中間還有哩哩啦啦一些,你走了我也是會很頭痛..現在又不能對外請人(公司預算管得很嚴)... 上次跟你講(本來內定要把我換過去的)那個職缺也一直沒有批下來, 那 XX 部門(也是羅波頭下面的,不是卡麥隆下面) 我看你也不想做吧! (廢話..偶又不想累死)" 羅波頭笑笑說. 偶臨走前他還問,"那你跟卡麥隆說了嗎?" (偶就知道卡麥隆沒膽跟羅波頭說)

後來跟榮恩報告,"偶跟羅波頭說了." 榮恩就很興奮,"那羅波頭怎麼說?" (這位新老闆也是很八卦的..相信偶們會處得不錯 XD)

順便跟卡麥隆說羅波頭已經知道了..卡麥隆也很興奮,"那羅波頭怎麼說?" (靠腰喔...原來老男人們八掛起來跟偶們沒兩樣) 偶轉述了羅波頭的話, 卡麥隆說,"羅波頭一定事情沒有真正聽進去. 等他反應過來一定會起笑"

後來另一個媽媽說他們部門也有空缺..問偶有沒有興趣(那個部門的羅波頭跟卡麥隆都跟偶很罵及,所以偶要去應該也不是大問題).. 都很好啊..不過偶要看到 offer 才准算啊!!!
 
 
華妃語錄:

"但是把女人送到皇上床上,本宮還是頭一回"

=======偶素分隔線===============

凱,"那偶蝦米時候也把女人送到你床上?"

大叔,"depends...(看情況)"

凱,"看啥情況?"

大叔,"看你是要害我還是報復我" -_-|||
 
公司已經宣布全面不調薪,大家都很鬱悶..加上稅又上漲,一整個有被減薪的感覺..連要做年度考核也都覺得是做爽的而已.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偶居然有的調耶(齁齁...),雖然只有一點點,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考核結束的時候偶問卡麥隆,"考核結束了嗎?" 卡麥隆,"是低", 偶說,"那換偶說了嗎?" 卡麥隆,"好,那換你說.... 你找到新工作了嗎?" 偶說,"阿..呵呵..."

卡麥隆,"裡面還外面?" 偶說,"裡面.... 還不確定, 不過另一個老闆叫偶先跟你打招呼... 偶還沒跟羅波頭說就是了.." 卡麥隆,"先別跟羅波頭說, 他會跳起來(flip)..." XDD
 
謝謝大家的關心... 昨天蒙頭大睡了 20 個小時, 估計流了"一公升的汗水"之後, 退燒不少. 現在還是少少燒, 已經好太多了. 比較難過的是喉嚨超級痛.. 還有一點頭痛..

昨晚在吃晚餐清醒時刻配甄嬛, 明明喉嚨就很痛, 就有一個很機車的聲音一直在旁邊,"誰要害甄嬛? 她為什麼要去找曹貴人?" 不回答又一直問..煩死了.. 又不從頭開始看.... 一整個很欠 K

很奇怪..去年一整年都沒生病直到 12 月底一次, 今年一月一次, 二月又一次..怎麼病不完????
 
真是太奇怪了.. 昨天下午三點開始發熱, 三點半全身肌肉痠痛..晚上一整個痛到很難受..吃退燒藥也沒用.. 吃了 Tylenol 還有 NyQuil 也不見舒緩, 一整個很想死..

早上量了一下舌下體溫 111.8F.... 後來去醫生那裏量耳朵體溫 102.... 醫生說是 flu (流感)

躺床上一整天.. 現在總算退燒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