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1769 [Desktop Resolution].JPG P1161769 [Desktop Resolution].JPG](http://pic.pimg.tw/mba10/a8b5ff4cea11cb7ba448d63a0f41653f.jpg)
![P1161771 [Desktop Resolution].JPG P1161771 [Desktop Resolution].JPG](http://pic.pimg.tw/mba10/68da37bb24a0f749f73a12ee6f82560f.jpg?v=1295292786)
![P1161772 [Desktop Resolution].JPG P1161772 [Desktop Resolution].JPG](http://pic.pimg.tw/mba10/db4f819a0648a27366f4165a75f7144d.jpg?v=1295292786)
![P1161774 [Desktop Resolution].JPG P1161774 [Desktop Resolution].JPG](http://pic.pimg.tw/mba10/da919c7d5b1abe4f257bf6a7f7235020.jpg?v=1295292786)
![P1161779 [Desktop Resolution].JPG P1161779 [Desktop Resolution].JPG](http://pic.pimg.tw/mba10/c906348caad8548e02a2b7a59ed214d9.jpg?v=1295292786)
售價 $9000 (不二價.含運,含追蹤碼)
尺寸: 7 1/2
馬毛, 紅(超愛..要過年了)
一直都很喜歡 audrey, 因為他的皮很軟, 高度適中,很好走路.所以鞋櫃裡面已經有了四雙(黑白紅金), 看到不常見的馬毛款當然馬上帶回家.. 可是卻是衝動了一點, 因為大半號
超不爽的... 在店裡的時候一直爐說我要 7 號, 可是店員找半天就是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一盒 7B, 可是只有一腳..另一腳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店員還碎碎念說,"這叫我怎麼賣"..阿崊老蘇咧..這叫我怎麼買
這雙在架子上的價錢就比平常的 audrey 多了 四五千塊台幣... 可是不知怎樣打折價錢很讚... 所以有興趣的姊妹們就不要跟我殺價了... 感恩!! 
啊~~不得不說我的照相技術越來越精湛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