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很特別! 往年不是在家跟凱爸凱媽吃東西看電視跨年,就是跟朋友在家跨年. 今年在邁阿密跟尼爾森老大(叫老大感覺比較有 fu)一家還有其他三個家庭一起過. 人多熱鬧嘛.

家庭介紹

森老大(大家都很熟悉了): 昭昭,瑄瑄跟安安(安安的英文名是 Allison, 希臘文的念法是阿哩宋”, 我改成阿里爽”,昭昭說要是安安看的懂我的部落格的話一定馬上把我踢出門)

阿國家: 阿國爸,阿國媽,還有阿國妹

蘋果家: 蘋果其實叫四月(April), 可是大家都會不小心念成 Apple, 蘋果爸, 蘋果媽和蘋果哥

我也要: “我也要是個很可愛的三歲抵迪,三句話走天下-我也要,我不要,我要我要我要, 我也要爸爸媽媽弟弟爺爺跟奶奶(他們家最大團)

Popo 和愛美麗(跟我一樣是愛哭愛跟路的客人)

由於聖誕節的時候大家已經在森老大家開轟趴(另一集會介紹),所以這次到阿國家也不會覺得很拘束.  阿國家後院有個四周圍都有網子圍住的游泳池,可以防蚊子,真是好設計晚餐有玉米湯,天香回味湯,鴿鬆, 炒米粉(葷跟素),滷雞翅, 滷鴨翅,茶葉蛋, 海帶,雞心,雞昣,牛肚還有一些東西記不得了跟無限暢飲的酒.

要特別介紹一下茶葉蛋跟鴨翅. 茶葉蛋是我近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 剛開始看到一顆顆黑嚕嚕的以為是鐵蛋,阿國爸在笑阿國媽把茶葉蛋烤焦了,我還很認真的問,”茶葉蛋要用烤的嘛?” 結果是阿國媽聊天聊到鍋子燒焦才有這麼好的效果. 滷鴨翅也是超級好吃入味的,不輸台灣的路邊攤喔! 啃的超開心的

飯後的餘興節目是蘋果爸帶來的賓果遊戲(BINGO). (不懂遊戲規則的朋友請自行 google)  蘋果爸說一次下注 $10 (三百台幣), 不過森老大說 $0.25(八塊錢台幣) 就好了,反正是好玩而已. 我們有十來個大人,一次輸贏差不多 $2.  本來蘋果爸覺得太少,不過森老大堅持,於是我們就換了一堆銅板開賭了.

中國人的賭性堅強真不是蓋的,我們玩到倒數計時前五分鐘才圍在電視前面跟著時代廣場倒數,數完之後阿國媽馬上”(真的是馬上,立刻)把大家招呼回睹桌. 我們玩到蘋果爸準備的紙不夠,還得麻煩蘋果媽回家拿剩餘的紙(還多印了好幾份,總共有好幾百張吧),玩完之後大家還意猶未盡,自己寫號碼繼續玩,前前後後至少玩了七個小時,跟打麻將有的拼, 不過比麻將好玩的部分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小一的安安也玩的不亦樂呼 (本來只是要請他來當搖獎小姐的,結果他也一起睹了起來). 我運氣還蠻好的,前面有紙的贏了三次. 後面沒紙的贏了一次,昭昭安安跟瑄瑄都有贏, 只有森老大還蠻賽的,到很後面才贏(偷笑)

我們玩到早上四點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回家錢安安還問,”我都還沒開始玩耶不知道是誰半小時前玩的太劇烈跑去廁所吐的喔. 這邊的小孩真開心,沒有學業的壓力.

回家之後大家不多久就呼呼大睡了,只有我在整理行李整理完天都亮了,小咪一下昭昭跟森老大就送我去機場. 小朋友跟小狗在睡覺不想吵他們. ~~最後沒有跟小朋友說掰掰好喜歡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