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和以前的同事出去吃飯,從她懷孕後到現在小孩已經七個月大了. 見面的時候我還期待能看到一個"baby",結果看到"很大隻"的 baby!!!

同事本身很嬌小,那個寶寶的頭看起來都要比媽媽的頭還大

不過那沒有影響到寶寶的可愛,那個男娃娃跟爸爸跟本是一個模子出來的,想賴還賴不掉

看他們兩夫妻對孩子的付出真讓我動容,也激發了我"有小孩恐懼症",生小孩要有的決心毅力要很強,生出來就是一輩子的關係,躲都躲不掉,也不能"登報作廢". 我連養小貓小狗的勇氣都沒有了. 很多年前鼓起勇氣買了一隻兔子來養,也是沒有花很多心思在兔子上,只有在基本生活照顧好,至於訓練甚麼的完~全~沒~有~. 到最後小兔兔被 T 先生的父母接去養了,我還鬆了一口氣. 果然養寵物還是要在有"愛"的環境比較好. 我基本上就是冷血無情.

題外話

吃完飯之後他們給我的驚嚇程度是少有的大 (sky high).  同事先生買了一台七人坐的 van, 還是四輪傳動的. 我取笑他怎麼有人買 van 買四輪傳動這麼高集? 他說,"有北比了會開很久啊,看我連 DVD 都準備好了. 全配的喔" 

真感動, 他本來是 BMW 先生的,現在變成爸爸車了.

重點來了...

那天晚上睡覺我做了一個噩夢...跟上次 House & McDreamy 的後遺症差不多...居然夢到我懷~孕~了~


當然在夢裡不知道自己在做夢,買了三四種驗孕試紙測都是一個 "十" ("positive"), 我在夢裡更是驚慌


想說可不可以不要這一胎,友人就一付,"你這胎不生,下一胎生的出來嘛?"那種表情,  害我七上八下的,我還有一年半才畢業啊...我不要延畢啊.... ... 我的經濟還沒穩定, 養不起小朋友啊 . 更重要的昰,沒有老公誰幫偶照顧小孩啊,偶一個人帶不動的啊

早上六點就被嚇醒了..結果是虛驚一場

不過真的昰非常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