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這個高雅低調的品牌該歸功於第一任親親男友(就稱他為 T 先生吧).

當年我對於所謂的精品名牌完全沒概念,因為成長的環境跟這些貴三三的牌子是絕緣的.  到英國讀書之後聽了一些也看了一些 (同學們都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後來到美國之後也是類似的情況. 我才慢慢去注意到原來鞋子有一雙五十塊的也有一雙五百塊的,而包包有一個十五塊的也有一萬五的


T先生其實還算蠻勤儉持家的,只是偶而也喜歡臭屁一下. 他不帶我看LV還是Gucci,反而跟我講 Ferragamo 的故事. 剛開始我實在是完全霧煞煞, 想想 "Salvatore Ferragamo" 念起來都饒舌,還管他講個鬼咧


不過由於不服輸的個性,被恥笑之後就卯起來給他念到不饒舌為止(不是卯起來買喔 )  T 先生大力推薦他們家的鞋子, 因為高雅好穿, 現在發現他以前很喜歡把我打扮得很成熟(OL), 問題是一個超級娃娃臉又不到二十歲的我怎麼樣都 OL 不起來. 直到現在明明已經上班多年還是穿著很隨興還是會被當小妹看


他也送我一個很經典的手提包包. 我是很喜歡(難道我也喜歡裝老),問題是年齡的關係實在是很不搭, 所以也很少帶出門,不過直到現在我還是超級喜歡那一型的包包 -- 簡單又大方.  而且..而且... Ferragamo 包包是英國第一任女首相柴契爾夫人的愛包, 他用了同一個 Ferragamo 包包用了十一年,可見他們家的包有多"勇健"


偶的第一個非拉雞毛包包(應該是吧..年代久遠,不記得是不是第一個)



容量實在不怎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