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今天實在是太火大了,一定要上來罵一罵

故事背景

阿凱在一家美國人公司當小妹,昨天有大陸的廠商來訪,開口跟老闆要阿凱明天(今天)帶他們到處走走,機車老闆一臉敷衍說,"明天再說吧."

今天早上廠商(小老闆)真的打電話來要人了,機車老闆一口回絕,"我們太忙了,阿凱要上班沒有空"

廠商小老闆當場 (太不給面子了,下次他去大陸我們也不招待他)



是..公司是很忙..阿凱也沒閒著,問題是你整天去大陸被人家招待,現在人家只是跟你借個員工半天而已就那麼小氣,一點待客之道都沒有..

好..那就算了,反正我這個打雜的事情是真的做不完


重點來了

阿凱早上十一點要看醫生,10:45 禮貌上去跟老闆打聲招呼說要走了,老闆在大老闆辦公室

凱,"我要去看醫生"

機車老闆,"看醫生? 你要去找廠商碰面嗎?"

(火大的成分比較大),"NO, I HAVE A DOCTOR's APPOINTMENT! 我要去看醫生!!"

機車老闆,"那你怎麼之前沒跟我講?"

凱,"我忘了(行不行啊)"

機車老闆,"我知道廠商一直很希望你去陪他們,可是現在年底真的很忙,我真的需要你留在這裡幫忙"

**哇咧,靠...我不是跟他說我要去看醫生嗎???? **

凱,"With all due respect, Sir,(非常火大) 請不要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我可以帶醫生證明給你"

**都幾歲了還玩這個**

很火大, 非常的火大....你不要用那種鳥態度對我,我還會乖乖待在公司,你非要這麼變態,那我也不客氣了

到醫生那裏,我請醫生開證明讓我今天不回去上班了

醫生也覺得很變態,因為美國人很注重隱私,問那麼多簡直就是太超過了..

"這個預約是 X月X日約的,時間是x點,請讓 XXX 明天再回去上班"

回公司後把醫生證明掃描到電腦 e-mail 給公司所有的大頭跟人事部


敬啟者(不想指名道姓是誰,不過大家都知道啦)和人事部

附件為醫生證明 .........

重點中的重點.............

我對於有人懷疑我的 work ethic 跟 honesty 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 insult(侮辱)

############################################################

**美國很注重人權的不是嗎? insult 是很嚴重的詞,反正你就不要亂講話**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不知道這句有沒有英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